新闻中心
在这里你将会得到全新的行业资讯和知识

这个冬天不太冷——深夜里的暖心浓汤。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4 15:10:27 人气:0
年关将至,这城市里华灯初上敌不过夜色正浓,金迅博科技的办公室里依旧有这样一群人,夜色渐深,他们依旧奋斗在工作的第一线。他们自嘲为加班狗,二队这些不问前路,努力奋斗的人,我们更愿意称他们为追梦人




   这个冬天不太冷——深夜里的暖心浓汤。看着同事加班辛苦,我们给加班同事准备了爱心宵夜。在这样的天气里喝着一碗热腾腾美味的牛肉汤真是一件惬意舒服的事。最关键的是人事部的小仙女们亲自下橱,这样的汤里不仅有香香的味道还包含着浓浓的爱心。

   
暖心夜宵:爱星粥、滋补牛肉汤


 牛肉汤的食材也是很新鲜大补的。

牛肉汤食材

 

 


看同事们排队打粥的场面,很暖心。


 

2017年|12月29日

 


 看同事们在深夜能喝上一口暖心的牛肉汤,心里更多的是欣慰


 

 

在金迅博科技的大家庭里,值得怀念的有很多。我们的日常工作之余,更多的是在这个大家庭里,大家一起奋斗过的青春,和一起的点点滴滴,每一个员工的成长历程。金迅博,期待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此,预祝我们的小伙伴们,喝完暖暖的牛肉汤,能够再接再厉,在月底的这几天,能够多多开单,业绩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