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在这里你将会得到全新的行业资讯和知识

陈老师新身份get√——扬州大学商学院教授&MBA研究生企业导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4 15:07:06 人气:0

  

  2017年12月23日下午,金迅博集团的大家长陈老师为扬州大学的MBA研究生做了《新时代的管理新特点》的专题讲座。现场高朋满座,多位老师也一并到场参加。



    陈老师丰富的经验与幽默的讲课风格深得全场同学的喜爱。现场,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也为陈老师颁发了“MBA研究生企业导师”聘书。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表示,聘请陈老师的目的是为了促进扬州大学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健康发展,提高MBA培养质量,建立一支理论联系实践的高水平MBA企业导师队伍。今后还将聘请更多如陈老师一般优秀的企事业单位高管人才,为研究生们开拓眼界,学到更加贴合实际的知识。



    要说陈老师的来头可真不小,陈老师除了是我们金迅博集团的董事长,更是江苏省产业教授,并担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营销专委会委员、苏州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苏州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苏州现代电子业商会副会长、苏州大学MBA企业家导师,曾获首届江苏省互联网十年发展推动人物、江苏互联网(二十年)十大创新领军人物、江苏省用户满意单位卓越领导者等荣誉称号。

    这样的知识储备与丰富经历,才能担任MBA研究生的企业导师哟!为陈老师鼓掌~~~